Thursday 1 August 2013

小手袋

好久没有动手做手作了
因为最近在厨房的时间比较多
所以PO的文章都与食物有关

今天在整理我的收纳柜时 发现了一些剩下的布
心里在想反正今天没什么事干 就拿那些布来做缩口袋吧

我选了两块全白的料子  缝边后合起来
我选了一个可爱的图片印上去 再加一个蝴蝶节
选了一条丝带来做带子 然后在带子尾段用布来装饰就大功告成了

很简单也不会花上很多时间

 其实这两块全白的料子是从我裙子上拆下来的 因为嫌它在裙子上很碍眼
蝴蝶节,丝带还有其它的布都是收集回来的

所以这个小手袋也算是环抱袋吧

希望大家也可以善用周围的东西 那我们也可以为环保尽一份力!






P/S: 最后这个袋子找到了主人,我可爱大方,善解人意的小学同学Liybby  ♥(ˆ⌣ˆԅ)
可爱的手袋搭配可爱的Livbby 웃❤유
希望你会喜欢(ʃƪ ˘ ³˘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