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好姐妹的杰作


今天是和好姐妹春莹的聚会
我们一年见面的次数不会超过5次
但每次见面她都会带小饼干或其它吃的给我尝
她的手艺是不用说的了,是非常好的那一种
今天她还带了她刚买的'助手'来我家做示范
哈哈~ 我们真是有口福 ^^

这4样食物都是出自这台机器.除了肉干是预先做好带来的,剩下的都是一次过在我家完成的.
花的时间非常短,而且十谷番薯汤和蒸全麦馒头是同时进行的.
对于现代忙碌而又想吃得健康的人来说, 真的是非常省时省事的一台机器.

你看我们家的小猪妹真会享受 吃的津津有味

这是春莹特地为她做的小白兔造型馒头 吃得狼吞虎咽

P/S: 春莹的厨艺真的很好.现在有了这台机器可说是锦上添花了.
我真的应该多多向她学习.
春莹谢谢你哦 ^^ 下次我们见面时,希望有机会让你吃到我做的东西.
哈哈~ 我会努力加油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