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

古巴面包


面包是我每天早晨不可以缺少的早餐。早晨我有个习惯就是不喜欢吃油腻腻的东西,而且我的早餐分量也不多。因为这样面包就成了我的最爱,所以家里几乎全年都会有面包的踪影。除了早餐,偶尔肚子饿的时候还可吃上一片面包来果腹。那种感觉真的很满足(>‿◠)✌
还记得小时候会有骑着摩托车的印度大叔或一个华人阿姨来卖面包。摩托车后座就放了一个铁箱,铁箱里面都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面包。还有铁箱外也挂了很多面包。可是在新加坡已经看不到这样的画面了。不过在马来西亚我的家乡还可以看见这些卖面包的摩托车。

像我家的小猪妹就会告诉我,要买面包就去超市或面包店就可以啦!所以说现在的孩子和我当时的生活方式还真的有点不太一样。

像以前人家说面包是穷人吃的。可是现在的面包可不便宜哦!而且花样还真不少啊!哈哈~ 所以说时代的变迁,很多人,事,物也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改变。但是呢,我爱面包的程度却由始至终没有改变过 (≧◡≦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