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December 2012

Christmas present for my little princess ~ Handmade tote bag ~



今天是平安夜.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送女儿一份小礼物.
今年我就自己动手做了个牛仔包给她.
因为最近比较忙,所以这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的作品.

我是一个很享受亲手制作东西的人.
没有很昂贵的材料,但是却把自己的爱和心都放在了里头.

我也希望每一个收到我的礼物的人也会有的感觉

❤ 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Dear Friends & Family ❤
❤ A blessed year ahead ❤

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