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September 2013

教师节礼物

今年是女儿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年 明年开始又是一个全新的环境
在这三年的幼儿园生活 她算是成长了许多
从一个胆小离不开妈妈 变成独立开朗 喜欢参加学校的各种表演活动的小大人
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和我分享学校的大小事
这一切都很让我感动
 
很感谢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,校长还有其他职员的细心,爱心,关心,耐心
我家的小宝贝才可以快乐的在幼儿园里生活
真的很感谢所有老师的爱护
 
今年的教师节也不例外 除了准备卡片 我和宝贝女儿还亲手做了巧克力
 
这四张卡片是女儿构思后 我从旁协助完成的
 
这巧克力也是我们一起做的 感觉很漂亮吧
 
虽然包装的不是很漂亮 但却是她对老师们的一番心意~
 
她花了蛮长的时间 才包装好的礼物
 
花了半天时间做的教师节礼物
 
 
 
 
 
 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