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June 2013

我的知己好朋友,一辈子的姐妹...生日快乐

今天是我们几个情同手足的好朋友的聚会日
 也是我特别安排给我的好姐妹来个早来的生日惊喜

因为大家见面的时间很少 所以我总是希望能为大家带来美丽的回忆
当我们都满头白发时 还可以把这些回忆当成饭后闲话家常的一部分

生日当然要蛋糕和礼物啦 这一切我都准备好了哦
而聚会的地点也选了比较幽静的地方 方便我们聊天哈啦

其实今天对寿星美女也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哦
在这里希望她今年的所有生日愿望都能实现

选了这个蛋糕 刚好也是寿星美女喜欢的口味 :)

这是我和老三送的礼物 没有贵重的礼物 但礼轻情义重 希望妳会喜欢

超喜欢这张合照 希望每年都可以拍几张这样的照片

最后一定要来张大合照... 好开心哦!!!

婷,生日快乐...妳O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