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制做生日卡给好朋友


小猪妹的第一个好朋友要生日了
今天她要求我做她的助手
协助她完成一些小任务
好了,我们现在开始吧! 

现在开始在我帮她打印出来的图画山色

 小心翼翼的在涂颜色

颜色上了一半

 很专心喔!

 Yeah~ 终于涂完了

 我的工作就是剪出这个图案

左边带皇冠的是她的好朋友~ Rui EN
右边的是她自己

 然后把图案贴上

完成后她自己写上HAPPY BIRTHDAY
还有两人的名字

P/S: 第一次看她那么用心的在做生日卡给她的好朋友,我突然感觉到她真的长大了很多.尤其是这 一年.从她上学 > 学习如何与其他小朋友相处 > 独立....时间过得真快.从生下她到上个月(10月6号)她刚过4岁生日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.所以我很珍惜和她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